制作程序介绍:由于各种原因,花费12个小时完工。
1、微信看到原著;
2、电脑微信复制;
3、搜寻网络照片;
4、后期网络照片;
5、下载语音软件;
6、优酷图片MV;
7、翻译成英语;
8、制作语音片段;
9、合成图片语音;
10、拼接图片MV;
11、下载音乐;
12、MV配乐;
13、保存;
14、上传至优酷;
15、从优酷复制地址。
HMd?` HMd?`
你们不来,我们还是东方的太阳。
You guys don't come,We are the sun in the East.
有感于一些西方国家对中国抗战纪念活动的态度而作
On the attitude of some western countries on the activities of Anti Japanese War Memorial China made
申均明Shen Junming
没有什么离不开你们的 We can live without you. HMd?`
没有什么需要你认可的 There's nothing you need to recognize. HMd?`
你们哪次来不是侵略的 Every time you come, you are armed aggression. HMd?`
你们哪次走不沾满鲜血 Every time you go back, hands are stained with the blood of the Chinese people
一九二一年我们举起共产党宣言时 1921 we raised The Communist Manifesto HMd?`
你们正忙着瓜分我们 You are busy misa ppropriation of our territory HMd?`
一九三一年东北沦陷 1931 northeast fall HMd?`
你们眼红没有分到一杯 You are ambitious and want to invade China's territory. HMd?`
一九四九年我们宣言站立起来时 1949 we declaration Stand up HMd?`
你们集体宣布拒绝承认 You have collectively announced that it would refuse to acknowledge HMd?`
你问问你们自己 You ask yourself HMd?`
中华儿女哪个惧怕过你们 The Chinese people have never been afraid of you HMd?`
你问问你们自己 You ask yourself HMd?`
中华儿女何时跪求过你们 The Chinese people never beg you HMd?`
我们是长江黄河的子孙 We are descendants of the Yangtze River and the Yellow River. HMd?`
我们有泰山的脊梁 Our spine is like Taishan. HMd?`
我们有东海的魂魄 We have the soul of the East China Sea HMd?`
哪一天生 No matter which day was born HMd?`
都是东方的太阳 We are all the sun in the East.
今天我们谋求世界和平 Today We seek world peace HMd?`
你们却和挑战正义者坐在一起图谋 You are plotting to challenge the power of justice. HMd?`
没有人民参与的秩序建立 Trying to build order without the participation of the people HMd?`
还想编织八国联军的梦想 Delusion eight countries again invaded China HMd?`
还想描绘地球版图的自由 You want to divide the earth according to your needs. HMd?`
你们的主义 Your doctrine HMd?`
给哪个民族带来过幸福 Did not bring happiness to other countries HMd?`
给哪个国家赋予过尊严 No dignity is given to other countries.
你们不来You don't come HMd?`
我们的红旗还是猎猎飘扬 Our red flags are still flying HMd?`
你们不来 You don't come HMd?`
我们的军队还是虎虎生威 Our army is invincible like a tiger HMd?`
你们不来 You don't come HMd?`
我们的人民还是熊熊烈火 Our people are still like a raging fire. HMd?`
你们不来 You don't come HMd?`
我们的国家还是蒸蒸日上 Our country is still developing vigorously. HMd?`
你们不来 You don't come
我们还是东方冉冉升起的太阳 We are still the east sun never fall
让这首诗火起来! Let this poem fire!
让国家人民更团结 Let the people of the country more united,
时刻保持与祖国统一立场 Time to maintain the unity of the motherland
全世界知道我们的团结! Let the world know that we are united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 The rise and fall of the country, expect everyone to do his duty!
HMd?` HMd?` HMd?` HMd?` [ 此帖被游春丰在2015-09-07 10:00重新编辑 ]